Monday, April 13, 2009

郁闷,烦


今天我的一个校友去了巴西了,在巴西和我们在校友群里聊天,羡慕,但心里真他妈的说不出的难受。

他和我是一个学校毕业的,同一个专业,在同一个城市上班,同时入校,同时毕业,和他在统一起跑线上,可是人家……

我的同班同学,女的结婚的结婚,生小孩的生小孩,男的嘛,结婚的结婚,出国的出国,感觉一个比一个混的好(差不多都是做外贸的,出国参展,经常去世界各地)



而我呢?至今仍一无所有,麻木的呆在这个破地方,不思进取,忽悠度日。

我的前途在哪里?谁能告诉我?天

No comments:

Classic Lishi Tools page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