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我好穷


一个月 1500 的工资(还没到发提成的时候),况且发工资的日期还向后推迟了好几天了,上次清明节去黄岩找女生玩,回来借了朋友好几百了,现在又快身无分文了。

昨天找以前西安的一个朋友(我会记得他是谁)给我 Tenpay 帐户充值 120 ,我续费 QQ 会员(当然我没给他提这个“理由”),但是找借口说他的农行不能网上支付了。

也罢,今天终于发现我的招行信用卡还可以网上支付,续费了我 QQ 会员 1 个月的费用。

虽然早到了发工资的日期,但是不想问他们要,以前也从来没问他们要过工资,他们对我够好的了。可能是暂时忘记了吧,无所谓的,饿不死我,哈哈

No comments:

Classic Lishi Tools page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