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Yesterday's Tweets

This is a daily backup of my yesterday's tweets.
  • 09:15 Ubuntu Evolution GTK theme bit.ly/A2vz7 #
  • 09:16 有没有人注意到今天 Gmail 的 Logo 啊?bit.ly/4lHIHT #
  • 09:27 @gfanslee 哦,原来是这个原因啊,不过,我的 IP 地址在美国,英文版。 #
  • 09:29 Ubuntu Evolution Screenshots bit.ly/WrVHI 这个主题蛮酷的。 #
  • 09:32 刚刚给 Gwibber Team 发了邮件,希望能在 Gwibber 2.0 中加入 Twitter API Proxy support 。 #
  • 09:33 @huaxlee 是的,但是 IP 在美国啊。也是找个 Logo 。 #
  • 10:14 @imkeke 什么全局代理啊,支持 SSH 代理吗?给我也推荐一下。 #
  • 10:17 RT @imkeke: @pengjiayou 不是我啊,问@tualatrix /什么全局代理啊,支持 SSH 代理吗?给我推荐一下。 #
  • 10:29 RT @tualatrix: @pengjiayou 很简单啊,打开GNOME的"网 络代理首选项",选择"手动配置代理服务器",然后在SOCKS主机那里填入你的SSH代理。现在你的系统,无论是Firefox等图形软件,还是apt-get或者一些基于python的软件,都从 ... #
  • 10:59 RT @tualatrix: 我真幸运买了HostMonster的虚拟主机,速度快不说,还不限流量,光是拿来做代理服务器,就够TM的值了!/晕,那是表象,也许你还没用到一定程度。呵呵 #
  • 11:46 RT @picobird: RT @racoonwise: @chromeoschina twitpic.com/fxn6h - 我当时就震惊了…… //障眼法成功了一半 #
  • 15:20 @Yousri 我今天也收到这样的信息,移动为什么不管啊。 < a href="http://twitter.com/pengjiayou/statuses/3661550564">#
  • 16:14 我靠,非官方的 Google Pinyin for Linux 来了 bit.ly/1t1RPl #
  • 16:31 RT @shizhao: 那个Google Pinyin for Linux是android platform的 bit.ly/2X3rJQ /是 Android 平台下的,移植到了 SCIM ,其实 ibus 也挺好,你为什么不用 Ubuntu 了? #
  • 17:33 @linuxhobby 哈哈,你咋回事啊? #
  • 18:28 RT @dupola: 我见一些朋友玩儿 Firefox,什么扩展也不装,但设置为默认浏览器,问及原因,说是,防弹窗很厉害。 #
  • 18:44 RT @shellexy: @yegle 赞,一阁狐狸加油,把谷歌拼音弄到 ibus 吧~ /支持,有人能搞到 ibus 就好了。 #
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. Welcome you to Charles' English Blog, or follow me @pengjiayou on Twitter.

No comments:

Classic Lishi Tools page:1